柳州

柳州市政协主席陈鸿宁赴融安县调研

2020-07-10 08:20:00 作者:齐自琨 来源:广西柳州政协网
【字体:

  7月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鸿宁率市党代表等到融安县,就党代表工作室工作及政协委员联络站建设开展调研。

 

  在浮石镇六寮村,陈鸿宁主席听取镇党委和村委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和抓党建促发展等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基层党员代表座谈交流。陈主席充分肯定了浮石镇和六寮村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等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脱贫攻坚必须做好产业发展。要依托当地实际发展好产业,努力形成“一村一品”,通过发展壮大产业促进农民增产增收。二是要因地制宜发挥地理区位优势发展民宿乡村旅游,做好规划、宣传和引导,带动贫困群众增收致富,探索乡村振兴新路子。三是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组织要紧紧围绕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积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凝聚党心,凝聚民心,党员干部特别是扶贫第一书记,要用心用情工作,善于和勇于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不断在实践中总结经验,统筹用好各种帮扶力量,落实帮扶措施,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在融安县政协界别委员第二联络工作站、融安金桔产业扶贫培训基地实地调研时,陈鸿宁主席指出,委员联络工作站作为推动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打造委员履职的新平台,要充分发挥为推动融安县金桔产业扶贫中经济界别委员的智库作用,为农民提供金桔保花保果、育苗等技术服务,通过运用物联网推动金桔产业现代化可持续发展。□ 齐自琨

 

陈鸿宁主席率市党代表等在融安县六寮村调研工作

陈鸿宁在融安县政协委员第二联络站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