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市政协机关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2020-07-03 08:31:00 作者:任柳柳 来源:广西柳州政协网
【字体:

回望入党初心 集体过“政治生日”

柳州市政协机关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铭记党的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6月30日上午,柳州市政协机关第一、二党支部分别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党的99岁生日。

 

柳州市政协机关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柳州市政协机关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上,各支部分别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等党内法规制度,使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党中央制定和修订完善党内法规条例的重要意义。

 

  学习结束后,开展了以“我为什么入党”为主题的交流,党员们很好的回望了一次入党初心,氛围浓厚、畅所欲言。一支部党员姚尹意说:从84年入党至今36年来,无论在哪个岗位工作,始终坚持做到为老百姓做实事,一如既往坚持初心不改。党员张永昌说:回首36年前的入党情形还是很激动,入了党有了更高的目标和追求,始终坚持走在前、做表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人生因此变的更加精彩。二支部党员陈仕福谈到:35年的党龄,朴素的阶级感情引领入党的追求,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来自群众,服务于群众。党员刘永利说:入党是一种荣誉感,是组织和同志们给予的肯定,在工作中也更严格要求自己,利用自己的特长,曾经在花炮队能为广西、为柳州争光倍感荣幸。

 

  在此次活动上,各支部统一为入党时间在6、7月的党员过了一次“政治生日”,赠送了一枚由党员亲手制作的小蛋糕,以及一张“生日贺卡”。以这样一种特殊的方式,引领党员重温入党之初曾经许下“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更加坚定跟党走的信念,继续在工作岗位上比学赶超做奉献。□ 任柳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