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抓好三个“强化” 实现政协机关工作三个“提升”

2018-10-30 16:01:14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柳州市政协秘书长 陈仕福
 
  柳州市政协机关着力强化思想武装、责任担当、从严治党,有效提升政协机关服务履职的工作水平,为市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有力保障。
 
  强化思想武装,提升政治把握能力。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摆在首位,切实提高政协机关干部的政治把握能力。突出示范带动抓学习、突出政协工作新要求抓学习、突出柳州特色抓学习。
 
  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服务保障质量。搭建委员智库,开展“委员讲堂委员讲”活动,建立各专委委员微信群,组织委员网上学习交流、议政建言,为委员履职搭建了新平台;组织开展“为贫困户在校大学生捐资助学”活动,连续多年选派机关优秀干部到贫困县担任第一书记、驻村指导员,精准帮扶的做法经验得到自治区、柳州市的肯定推广。
 
  强化从严治党,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积极开展读书月、党员进社区“四联双报到”、“强化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等,有效增强了机关党组织的领导力、凝聚力和号召力,市政协机关党委今年被评为“柳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制定党风廉政建设、“三公”经费监督管理、车辆管理等方面的20多项制度,切实做到以制度管人、以制度管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