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市政协举办“委员讲堂” 聚焦“北部生态新区规划与建设”

2017-09-15 15:56:00  
【字体:

柳州市政协举办“委员讲堂” 聚焦“北部生态新区规划与建设”
知情明政 建言献策

 


    9月15日,市政协组织开展“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规划与建设”专题委员讲堂和实地视察,促进政协委员、各界人士全面了解北部生态新区规划建设情况,为推动北部生态新区加快建设建言献策。


    市政协主席陈虹,市政协副主席黄涛、刘向群、罗铭,市政协秘书长陈仕福参加活动。
 

    2016年底,市委、市政府以沙塘镇、石碑坪镇、东泉华侨农场和走马种畜场等规划面积178平方公里的区域,决定设立北部生态新区。开发建设北部生态新区,是我市深入实施“实业兴市,开放强柳”战略,加快经济升级、城市转型的重要举措。北部生态新区的开发建设,引起了全市人民和广大政协委员高度关注,市政协将“加快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建设”作为专题议政性常委会协商议题,列入2017年协商工作计划。
 

    市政协副主席、北部生态新区党工委书记黄涛作北部新区规划与建设专题讲座,围绕建设开发北部生态新区的各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委员们纷纷表示,讲座切合新区发展实际,对他们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具有促进作用。
 

    讲座后,市政协还组织部分住柳自治区政协委员、市政协常委和部分委员到北部生态新区在建的双沙公路、湿地公园和兰亭林叙等地视察。 □张婷婷 洪梓超 图/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