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徐伟崇副主席深入融水县安隆乡调研指导党的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4-03-31 00:00:00 作者:提案委 
【字体:

32728日,柳州市政协副主席徐伟崇带着市政协提案委、市工信委、市地税局等相关人员及农业种植专家团深入融水县安陲乡村调研指导党的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扶贫工作情况调研活动以深入县镇、走访乡村、集体座谈、个别询问、调研产业发展等形式开展。徐伟崇先后主持召开三场座谈会,座谈会上,来自融水县政协、农业局、水果办、安陲乡镇的主要负责人、村干部、企业负责人、种植大户、村书记和挂点村支书参加了座谈。

徐副主席认真听取融水县政协及安陲乡负责同志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汇报,以及部分村民、村支书、种植大户的意见建议,并介绍农业种植专家团与大家进行了亲切交流。他指出,融水县及安陲乡的党员干部要结合安陲乡村实际,深入继续开展“美丽清洁乡村”活动,努力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现代农业建设,要与农业种植专家团联合打造创建“蓝莓水果”种植示范园,环境逐步改善,农民收入逐步增加。通过以产业发展促增收等方式,着力解善群众实际生活,在奔小康上有新突破。要在深化农村改革的方针政策上下功夫,敢闯敢试、大胆实践、促农增收。

徐副主席强调,开展走访调研的目的就是深入了解基层干部群众的诉求和期盼,听取大家对市一级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群众对党员干部反映最集中的四风问题。他认为大家提的意见都很好,有些问题甚至普遍存在,表示会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分类归纳,认真梳理,分析研究制定改进方案和时间表,实实在在地将问题解决掉。徐副主席要求融水县政协通过多种形式,更加广泛深入地征求基层意见,把坚持问题导向和解决突出问题作为关键,通过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让农民群众看到身边发生的可喜变化和实在效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