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市政协副主席曾仕先深入鹿寨县督导教育实践活动并征求意见

2014-03-21 00:00:00 作者:周有海 
【字体:

    3月11日至13日,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实践活动第六督导组组长曾仕先连续3天深入鹿寨县机关、村镇调研督导教育实践活动,并征求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
    11日下午,在听取鹿寨县委书记梁日春关于全县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情况的汇报后,曾仕先肯定了鹿寨县前一段时间开展活动的做法和成效,指出要珍惜自治区党委危朝安副书记在鹿寨调研时给予的积极评价,把握硬规定、找准切入点,结合当前工作,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把教育实践活动推向深入。
    12日一早,曾仕先冒雨来到其挂钩指导的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鹿寨县中渡镇和潘圩村,和村民一起参加植树劳动。随后,他深入农户,与村民群众围坐一圈,共话当前春耕生产等话题,真诚听取群众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当了解到该村连塘土地平整项目因工程进度慢影响群众春耕的情况后,他当即要求县领导协调相关部门核实情况,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中午时分,在中渡镇政府会议室,曾仕先听取了该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并征求乡镇干部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针对反映的某养殖场长期污染当地饮用水源的问题,曾仕先指示有关同志进一步组织调研,争取形成议案、提案推动问题解决。
    13日上午,曾仕先再次驱车来到鹿寨县政协,听取政协机关干部对市政协、鹿寨县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他边听边记录,并不时就一些关心的话题发表意见,与与会同志探讨,征求意见会始终洋溢着务实、协商氛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