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市徐伟崇副主席深入委员企业征求意见

2014-03-21 00:00:00 作者:李琳 
【字体:

    根据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安排, 3月1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徐伟崇率市政协联系群众组黄穗卿组长、覃友情副组长到阳和工业园区杨英委员、张良杰委员的企业开展调研,积极走访委员企业,面对面倾听委员对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与我市政协委员一起聚共识、理思路、促发展。
    调研过程中,为进一步查找“四风”方面和影响制约企业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徐副主席通过“听、看、谈、问、议”等多种方式,深入听取调研企业对市政协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四风”方面的意见建议以及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要求调研企业不做一般性工作汇报,实事求是,有一说一,有二说二,重点在于提意见、找问题、说建议。
    徐副主席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项目推进落实情况和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当面听取了委员意见,与委员探讨企业脱困破局发展中的问题,对于委员提出的出现“用工荒”、微企信贷难、市政协要为委员的企业多搭桥、多牵线、多联系并对企业出现的实际问题进行帮扶等等意见和建议,徐副主席立即现场办公,对企业发展进行帮扶,分析研究存在问题,为企业提出解决思路,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他鼓励企业进一步坚定在柳州发展的信心,加强与政府沟通联系,搞好生产,做大做强,为柳州和谐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要求随行的黄穗卿组长做好综合协调工作,切实为企业解决问题,让帮扶措施落地生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