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梧州市政协组团来柳就“治理城市交通拥堵”进行考察

2014-03-21 00:00:00 作者:陈红晖 
【字体:

    2月25日至26日,以副主席孙以万为团长、副主席何深为副团长的梧州市政协考察团一行17人,来柳就“治理城市交通拥堵”进行专题考察。
    26日,在柳州市政协召开的座谈会上,我市规划、住建、交通、交警等部门领导分别从职能角度介绍了治理城市交通拥堵的工作情况。
    据介绍,随着经济社会高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 我市城市人口和机动车迅猛增长,道路交通面临的压力越来越大。然而,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科学决策下,我市科学实施综合交通规划,深化城市道路畅通工程,大力发展公共交通,完善规范道路交通设施,充分发挥智能监控系统作用,切实加强交通秩序管理水平,城市道路机动车日均时速保持30公里的较高水平,有效缓解了城市道路交通的拥堵状况。
考察团团长孙以万副主席在听取情况汇报后,高度评价我市在治理城市交通拥堵取得的成绩,认为梧州在市区建设、道路交通等方面与柳州有很多相似之处,柳州在治理城市交通拥堵的一些措施十分值得借鉴学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