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胡锦朝主席走访慰问我市科技人才

2014-02-10 00:00:00  
【字体:

胡锦朝主席在柳工铸造研究所了解企业的科技研发情况

 

在柳化,与企业领导座谈

 

    科技创业创新人才是柳州发展的宝贵财富,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分别走访慰问赵荣霜、李兆军两位科技人才,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问候,对过去一年为柳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1月23日,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铸造研究所技术成果展厅内,胡锦朝认真倾听赵荣霜的介绍。近年来,柳工铸造研究所不断攻坚克难、研发了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机械工程核心产品,作为研究所所长,市第十一批拔尖人才赵荣霜功不可没。胡锦朝对铸造研究所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加快推进科技进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关键在于人才,柳工发展了,柳州经济发展也就更进一步。希望科技工作者,进一步更新观念,振奋精神,认真总结成功经验,在柳州新一轮转型升级、跨越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取得更好成绩。
    随后,胡锦朝来到柳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慰问公司二合成分厂厂长、市第十一批拔尖人才李兆军。慰问座谈中,胡锦朝详细询问了柳化过去一年的发展情况,同时勉励科技人才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工作,积极探索,为柳州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对于市领导的关心,李兆军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对人才的重视和关爱,在新的一年里一定会积极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为柳州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多作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