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以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 努力做好政协工作谋发展

2014-01-03 00:00:00  
【字体:

    年终岁末,市政协联谊委召开全体委员大会,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认真总结今年以来联谊委工作情况,精心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这一主题,开展学习讨论。
    会议由市政协联谊委主任主持。会上,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节选)。通过学习,委员们形成了共识,明确了要求。大家表示,政协委员要切实增强这次学习活动的实际效果,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去,充分依托政协组织优势,紧紧围绕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撰写有质量的提案,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会议对《政协柳州市委员会联谊委员会2013年工作报告及2014年工作思路》进行了讨论。2013年,市政协联谊委组织委员就《柳州市特殊教育现状与发展研究调查》、《柳州市归侨及侨眷现状调研》两个专题题开展了形式多样调研,并紧紧抓住“创建委员履职联系点”这一工作特色,组织委员开展经贸洽谈座谈会、文化交流活动,协助委员开展捐资助学慈善活动等,积极为委员搭建建功立业的平台。会上,委员们对联谊委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副秘书长牛勇参加会议,并在会上强调,联谊委在2014年的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全面深化改革的目标任务履行职责,按照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十一届五次全会的总体部署,找准政协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选准课题,深入调研,积极开展协商议政、建言献策、民主监督、推动和促进各项改革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并感谢各位委员一年来对市政协工作的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