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市社会法制委召开全委会议部署新年工作

2014-01-03 00:00:00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政协十一届十一次常委会和十一届二十二次主席会议精神。12月27日下午,社会法制委召开专委全体委员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总结今年以来社会法制委工作,研究讨论明年专委的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通过集思广益,大家对社法委明年的工作思路更清晰、目标更明确。一是要坚持继承和创新的原则,通过完善专委工作制度和工作方式创新,不断推进专委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二是发挥专委的基础作用,不断夯实和丰富委员履职三个平台建设,为委员发挥主体作用,提供坚实的保障;三是要加强委员和专委干部的学习培训,建设学习型专委,努力提升委员和专委干部履职的能力和素质,不断提高专委的整体水平。
    关于近期和明年工作,市政协党组成员赵建华强调,要着重围绕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的召开做好撰写提案工作准备;要根据社会法制及民族宗教工作特点,围绕民生民情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协商议政建言献策;要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小组活动,进一步加强委员的沟通联系,增进共识交流履职体会。
    市政协社法委主任傅韵陶主持会议。
    市政协副秘书长黄穗卿、刘频参加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