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市政协文教卫体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2014-01-02 00:00:00  
【字体:

    12月30日下午,市政协文教卫体委全体委员在市政协瑞康楼一楼第二会议室齐聚一堂,共同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总结回顾专委2013年工作,协商研讨2014年工作思路和打算,为新一年更好地履职凝聚共识,积聚力量。文教委主任黄松涛主持会议,牛勇副秘书长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总结了专委一年来的工作完成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绩,重点对在政协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活动中表现突出,履职成效明显的委员给予了肯定和表扬。
    大会还协商通过了2014年工作思路。之前,黄松涛主任先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结合专委职能要求,重点就文化教育、医疗卫生、民生服务等章节进行了学习和交流,引导大家充分认清十八届三中全会重大战略意义,牢固树立深化改革,创新履职的理念,围绕将柳州建设成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的目标,为实施“实业兴市,开放强柳”战略献计出力。根据收集的社情民意,下发了《提案线索摘选》,为委员掌握群众呼声,在即将召开的柳州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上拿出主高质量提案提供参考,同时,会议还就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的专委大会发言和其它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最后,牛勇副秘书长讲话,他对委员们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和辛勤履职表示了感谢,对委员们在新的一年如何履行政协委员职能,为柳州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期望和建议,对新年的即将到来给给予了良好的祝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