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横县政协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调研活动

2008-11-18 00:00:00  
【字体:

    横县讯  横县政协在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第一阶段学习调研工作中,紧紧围绕县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和政协工作实际,由正、副主席带队,组成6个调研小组开展一系列调研活动,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第二阶段打下基础。
    为了把调研活动开展得扎实有效,该县政协结合“察民情,听民意”活动,广泛听取各界人士的意见和建议,确定了《关于横县教育事业发展的思考》《我县目前的环保现状与经济社会发展的探讨》《挖掘整合旅游资源,打造我县茉莉之旅名牌思考》《关于我县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制度的建立发展情况调研》和《我县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存在的问题有建议》6个调研课题,并通过到有关部门和乡镇召开座谈会、实地视察、发放征求意见表以及个别访谈等形式,广泛征求干部职工、政协委员及有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形成调研报告,为县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曾有萍)

(广西政协报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