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政协领导检查上林县“两基”工作

2007-05-04 00:00:00  
【字体:

    上林讯  4月23日,南宁市政协主席黄家仁、副主席袁曼虹率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市教育局等单位的同志到上林县检查指导 “两基”工作。
    黄家仁一行首先来到上林县白圩镇中心小学,详细了解、查阅相关资料,参观了该校的图书室、阅览室、实验室和学生宿舍,实地查看学校的教学、办公条件,并与教职工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及生活情况。随后专门听取了上林县委、县政府关于上林县“两基”迎“国检”工作的情况汇报。
    近年来,上林县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教育工作的决定》和《国家西部地区“两基”攻坚计划(2004-2007年)》精神,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积极打响“两基”攻坚战,为迎接国家2007年的整体验收奠定了良好基础。
    黄家仁充分肯定了上林县“两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各级政府再接再厉,正视所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和完善,把工作进一步做实,做好“两基”迎“国检”的全面准备工作。    (莫欣萌 范徽琳)

(广西政协报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