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自治区政协和南宁市政协联合举行提案交流座谈会

2006-04-02 00:00: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广西政协报南宁讯(记者 黄和芳 实习生 李靖)  3月23日,自治区政协提案委与南宁市政协提案委联合举行政协提案工作交流座谈会。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潘鸿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自治区政协提案委有关负责人、南宁市政协及所辖各县(区)政协分管提案工作负责人围绕如何提高提案质量和提案办理质量等问题进行交流座谈。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潘鸿权在会上提出,各级政协要加强对提案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对提案的跟踪落实,把提案的作用发挥好;加强提案工作的创新力度,不断创新提案办理的形式。潘鸿权希望各级政协要组织政协委员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精神,切实增强委员的责任心、洞察力和使命感,发动委员积极参与提案工作,撰写出更多高质量的提案,为建设富裕广西、文化广西、生态广西、平安广西作出贡献。

(广西政协报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