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政协开展专题协商议题区内调研活动

2023-03-16 08:20:00  来源:广西南宁政协网
【字体:

  2月28日至3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黎琳带领调研组赴北海市、崇左市开展“加强本土文化旅游品牌培育,促进首府文化旅游提质升级”双月协商议题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北海市海城区、涠洲岛管委会、合浦县,崇左市江州区、大新县调研了当地文旅项目及特色酒店民宿等,详细了解北海市、崇左市对本土文化旅游品牌的培育情况及文旅产业发展情况。
 
  在调研中,调研组成员们边走边看,并纷纷提出意见建议。黎琳要求调研组要汲取先进城市的经验,从统筹用好全市文化旅游资源,着力扬优势、补短板,塑品牌、激活力,加快把我市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和优越的自然生态资源转化为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优势出谋划策;为南宁加快建设国家旅游枢纽城市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城市,打造“中国绿城 老友南宁”世界级文化旅游品牌提出意见建议。
 
  市政协副秘书长黄宁燕、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赵伟波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了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