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政协到市外事办调研对外交流及港澳工作

2023-02-02 08:24:00  来源:广西南宁政协网
【字体:

  1月31日,市政协蒋晓筠副主席带队到市外事办走访交流,调研外事及港澳工作,并走访委员,市外事办党组书记、主任彭健带领在家班子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出席活动。
 
  蒋晓筠副主席一行首先参观了位于市外事办一楼的对外交流展厅,蒋晓筠副主席边走边看,不时询问,详细了解我市对外友好工作的历史和现状,对市外事办对外交流工作取得优异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参观结束后,双方召开了工作交流座谈会。会上,彭健主任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市外事港澳工作,通报了今年的工作计划。在听取彭健主任通报后,蒋晓筠副主席对市外办积极创新工作思路、搭建平台载体,在做好传统工作的基础上实现外事工作服务经济发展的转型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市外事办一直以来大力支持市政协工作表示了感谢。接着由市政协海联民宗委杨敏主任通报了近年来市政协在海外联谊及港澳工作方面的总体情况,介绍了今年市政协对外交流工作的计划,双方就今年需要共同推进和配合的工作深入交流了意见。蒋晓筠副主席在最后讲话中强调,希望市外事办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市政协工作,密切沟通交流,互通有无,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海外联谊及港澳工作上加强协调配合,在推动我市对外交流合作上共同发力,为南宁建设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国际化大都市和建设中国—东盟跨境产业融合发展合作区贡献力量,助力首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副秘书长黄宁燕、市政协海联民宗委全体人员,市政协委员、市外事办副主任李彤等一同参加活动。(市政协海联民宗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