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政协党组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

2023-01-30 08:14:00  来源:广西南宁政协网
【字体:

  1月29日,市政协党组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和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等会议、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两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审议市政协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相关材料;开展市政协党组2022年民主生活会典型案例剖析,结合开展市政协党组2022年民主生活会集体谈话;审议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关于补选常务委员、委员建议人选有关事项。
 
  杜伟指出,要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增强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抓好机关队伍建设和委员队伍建设,持续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书写新时代履职答卷。
 
  杜伟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中央政治局、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政协召开的民主生活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仔细梳理检视问题,按要求抓好整改落实。
 
  杜伟要求,要加强学习,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打牢思想基础;要认真剖析,牢固树立问题意识、标准意识,深刻查找问题;要反复完善,结合工作实际,形成高质量有成效的对照检查材料;要担当负责,发挥引领党风和社会风气的重要风向标作用,锲而不舍地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狠抓责任落实;要走深走实,全面提升实际效果,转化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自觉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于政协工作的全过程,确保2023年政协各项工作良好开局、扎实开展。
 
  市政协党组班子成员魏凤君、邓亚平、唐咸兴、梁平江、李兵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