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政协: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凝心聚力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2-11-28 08:21:00  来源:广西南宁政协网
【字体:

  11月22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伟率队深入所联系服务的企业广西田园生化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加强与联系企业党支部广西青松照明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的联系服务。当天,杜伟还为广西田园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和广西青松照明集团有限公司的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杜伟在宣讲时指出,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描绘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在新时代新阶段的重大历史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争当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引领者。(南宁市政协)
 
宣讲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