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政协举办“书香政协 聚力经济高质量发展”政协委员·美文诵读会

2022-08-01 08:30:00  来源:广西南宁政协网
【字体:

  7月28日,市政协举办的“书香政协 聚力经济高质量发展”政协委员·美文诵读会走进五象孵化器,重温和诵读习近平总书记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文章中引用过的经典原文,推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走深走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伟出席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梁鸿在活动中致辞。
 
  活动中,通过专家讲解经济发展态势、推荐经济发展相关经典读物和其他相关读物,市政协机关、市政协委员、良庆区政协委员和部分企业的代表分享学习心得和感悟、朗诵经济高质量发展经典篇目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深刻理解把握其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推进书香政协建设和全民阅读活动,为助力首府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政协力量。
 
  今年以来,市政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政协、自治区政协的工作部署,积极开展“书香政协 香飘绿城”委员读书实践活动,全市政协委员和各县(市、区)政协委员勤奋读书学习、积极发言交流、开展履职实践,通过活动进一步凝聚共识,提高委员们的政治理论素养和参政议政能力,激发委员们的学习热情。市政协将持续不断地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学习实践和调研视察协商等活动,在读书中增强履职本领、强化担当之能,在阅读美文和实践中汲取奋进力量。
 
  市政协秘书长李兵参加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