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宾阳县政协书香进企业为发展添动力

2022-06-21 08:36:00 作者:蒙 福 廖佳雨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6月15日,宾阳县古辣香米旗舰店内人头攒动,宾阳县政协第二期“委员讲堂”活动暨委员读书分享活动正在此如火如荼进行。县政协委员、各界群众代表70余人到场参加。
 
  本期“委员讲堂”以“如何利用新媒体平台助推企业发展”为主题,邀请了各个界别有专业特长的政协委员走上讲堂,结合本地企业发展现状和行业趋势,从如何找客户、怎么选平台、如何进行直播等方面,现场演示企业团队如何利用短视频和直播带货助力销售增长,并依次对农产品电子商务开发、直播带货、展示、销售、配送等进行了交流分享。
 
  县政协通过举办这次“委员讲堂”,进一步凝聚了企业抱团发展力量,为企业利用新媒体平台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振信心,提高了委员履职能力和水平,达到增进共识、开拓视野、启迪思维、提升素质的目的。
 
  活动中,委员们还现场参观了古辣香米旗舰店,深入了解宾阳县农特优产品生产、加工、经营、效益等情况。大家通过相互交流学习,对企业未来发展、提升产业层次和竞争力有了更加全面、清晰的认识,并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职尽责,助推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 蒙 福 廖佳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