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政协召开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

2019-09-26 15:39:12 作者:夏 云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加强理论武装 全面提质增效
南宁市政协召开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
 
  9 月23 日,南宁市政协召开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 周年理论研讨会。会议围绕“ 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 周年——深刻认识专门协商机构的历史贡献和新时代的新使命” 主题开展研讨。南宁市政协主席杜伟出席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 70 周年大会精神、自治区政协庆祝人民政协成立 70 周年理论研讨会暨全区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对南宁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县区政协对政协履职实践思考的优秀理论论文和优秀组织进行表彰。8位优秀理论论文代表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就人民政协理论创新和工作实践进行发言。
 
  杜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特别是我们从事理论研究的同志要迅速掀起学习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断开创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奋力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杜伟强调,加强人民政协理论研究意义重大。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立足南宁政协实际,对标新时代的新要求,紧盯时代之问、实践所需,深化思想认识和理论研究,加强理论学习,准确把握履职重点,整合研究力量,努力形成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合力,做好研究成果转化运用,为推动新时代南宁市政协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理论支撑,在全力助推落实强首府战略、提升南宁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夏 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