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三十次主席(扩大)会议

2018-08-01 08:56:00  来源:南宁政协网
【字体:

       7月31日,市政协第十一届南宁市委员会召开第三十次主席(扩大)会议,传达全区、全市年中工作会议暨县域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推进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主席杜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认真学习领会全区、全市年中工作会议暨县域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推进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 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自觉践行“担当为要、实干为本、发展为重、奋斗为荣”的理念,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立足本职、振奋精神,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深入协商议政、加强民主监督、广泛凝聚合力、积极建言献策,在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向更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政协优势和作用。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会议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开展好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大学习活动,在全市政协系统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的新高潮,进一步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水平。提前谋划筹备明年的“四次全会”,严把发言材料质量关。筹备并开好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政协常委会、下半年的议政性专题协商座谈会、昆明南宁贵阳三市政协主席联席会议、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座谈会、双月协商座谈会等重要会议。做好政协经常性工作,确保工作有条不紊、有序推进。
 
 
南宁市政协主席杜伟讲话
南宁市政协召开第30次主席(扩大)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