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自治区政协调研组到南宁市调研政协系统党建工作

2018-08-02 08:53:00  来源:南宁政协网
【字体:

       7月31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慕仁率调研组到南宁市对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南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伟向调研组汇报了市政协党建工作情况。据了解,近年来,南宁市政协党组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根本遵循,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积极发挥政协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扎实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向更高质量发展。隆安县政协党组、良庆区政协党组、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及部分市政协党员委员也在会上向调研组作情况汇报,介绍党建工作的现状、 经验、特点、特色、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
 
       刘慕仁指出,南宁市政协系统的党建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很有成效,充分发挥了政协党组在政协工作中的领导核心作用,自觉把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贯彻到政协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把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转化为参加人民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的自觉行动。他同时希望南宁市政协系统继续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以党建工作引领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重要论述,使之融汇到思想中、体现到行动中、贯彻到工作中;推进政协党建工作与政协工作有机结合,把党的领导体现到政协履职的各个方面。
 
       期间,调研组还深入隆安县丁当镇广西金福有限公司基地、南圩镇广西汇生牧业有限公司基地和县政协机关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魏凤君、陈世平、谭玫瑰,市政协秘书长储朝晖陪同。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杜伟汇报市政协党的建设工作情况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慕仁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