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政协开展年中视察活动

2018-06-20 15:10:00  来源:南宁市政协办公厅
【字体:

       6月6日至15日,南宁市政协开展年中视察活动。南宁市政协常委、部分委员和住邕自治区政协委员分7个视察组,对南宁市畅通惠民工程、职工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城市园林文化建设、自治区成立60周年重大公益项目建设、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农业企业发展、特色农业发展等情况进行视察。
 
       6月7日至8日,南宁市政协主席杜伟带领畅通惠民工程视察组围绕2017年南宁市10项为民办实事工程之一的“畅通惠民工程”开展视察。视察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市城乡建委的专项工作情况汇报;实地视察了植物路、金桥路一期和二期等瓶颈道路建设情况,公交朝阳广场站、茶花园望园路口站、滨湖民族路口站等公交站点提升改造情况,隆安县、西乡塘区的非贫困村通屯道路畅通项目实施情况。委员们建议,加强各部门协调配合工作,加大征地力度,保障城市道路畅通工程的顺利实施;注重非贫困村通屯道路后期养护工作,使道路建设真正富民惠民;在公交站点增加更多交通信息,满足群众出行需求。
 
       在视察中杜伟强调,委员视察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是委员了解情况、检查工作、研究问题、建言献策的重要途径。要切实增强做好视察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性,坚持服从大局和实事求是的原则,注重视察成果的转化,充分体现委员参政议政的成果。要切实把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的实施作为履职的重要内容,做到真心实意地为群众着想,真切了解他们的所盼,多为政府及有关部门建诤言、献良策,共同把南宁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成为优质工程、阳光工程、廉政工程,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 
 
       南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红明,南宁市政协副主席汪玲、谭玫瑰、梁鸿,南宁市政协秘书长储朝晖参加视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