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委、市政协领导看望慰问民进会员莫怡祥

2018-02-08 10:34:00  来源:民进南宁市委会
【字体:

  2月7日下午,中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红明,市政协副主席陈世平看望慰问了民进南宁市委会常委、南宁市第三中学副校长、自治区特级教师莫怡祥。
 
  赵红明、陈世平来到南宁市第三中学初中部青秀校区,代表中共南宁市委、市人民政府向莫怡祥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对广大党外人事长期以来为南宁建设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莫怡祥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怀,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把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所思所得贯彻到履行本职工作当中,做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和教育工作者,为南宁持续推进“六大升级”工程,加快建设“四个城市”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随后,莫怡祥陪同赵红明、陈世平一行参观了南宁三中初中部青秀校区,介绍了该校区的建设发展情况,以及该校区通过民进南宁市委会资源开展第二课堂和校园文化建设的情况。赵红明、陈世平详细了解了学校在教师队伍建设、学生上下学安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表示将就学校所反映的问题与有关方面进行协调,争取早日得到妥善解决。
 
  中共市委统战部、民进南宁市委会、南宁市第三中学有关同志陪同慰问。□黄兴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