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青海省政协考察组到南宁市考察

2018-02-06 10:59:00  来源:市政协经济委办公室
【字体:

  2月5日下午,由全国政协常委、十一届青海省政协副主席马志伟带领的青海省政协考察组一行10人,到我市考察青秀山海绵城市建设情况。市政协副主席陈世平,自治区、市政协经济委,青秀山管委会的有关领导陪同考察组实地考察了青秀山海绵城市建设示范点青秀山兰园,对青秀山兰园景观建设与生态恢复,重建青秀山“海绵体”的情况进行深入考察。
 
  在兰园,考察组一行一边实地考察一边认真听取青秀山管委会关于打造青秀山地区水生态、涵养水资源、改善水环境、水资源利用与水质控制、景观建设与生态恢复等“海绵体”建设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青秀山在开发建设海绵城市建设示范点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在促进示范点建设中所采取的主要工作措施。考察组一行对我市在青秀山海绵城市建设示范点建设中引入社会资本参与在兰园工程的建设和运营,按照恢复“山、水、林、湖”的自然水生态理念,综合考虑水资源利用与水质控制、景观建设与生态恢复,重建青秀山“海绵体”的特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水雾缭绕、美不胜收的青秀山兰园给考察组留下了深刻印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