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政协副主席谭玫瑰率重大项目、服务重点企业第五服务队到市体育运动学校调研

2018-02-07 08:59:45  
【字体:

  2月3日,南宁市政协副主席谭玫瑰率重大项目、服务重点企业第五服务队到市体育运动学校开展项目调研和召开项目推进会,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介绍,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调研组一行来到市体育运动学校,谭玫瑰详细询问了市体育运动学校项目推进和一期建设施工等问题,并详细听取了施工方的整体推进和项目进展情况,以及目前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调研组来到施工项目部的会议室召开现场项目推进会。
 
  会上,市体育局、施工方分别向调研组详细汇报市体育运动学校项目规划设计情况及建设进展情况和二期工程一些前期工作。调研组在听取项目情况后,就项目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一逐一进行了研究。谭玫瑰强调:首先,各有关部门、项目业主和施工方要充分认识到建设好这项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按照时限按质按量完成任务。第二,要务必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充分认识当前雨期给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带来的不利影响,认真研究,周密部署,落实责任,积极做好防范应对工作。要以对施工现场作业人员生命和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认真研究分析并查找安全生产管理的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制定措施,狠抓各项措施的执行和落实,认真做好各项防范工作,做到早部署、早安排、勤检查,确保项目工程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第三施工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前谋划、主动作为,确保农民工工资及时、足额支付到位,确保项目施工的农民工及时返乡团圆过节。
 
  市政府副秘书长蔡志忠、市体育局局长李兵、市政协研究室副主任范徽琳,市发展改革委、市国土局、市财政局、市城乡建委、市行政审批局负责人,青秀区政府及征地拆迁部门负责人,市体育运动学校、南宁吴数德举重学校、广西一建公司等有关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南宁市政协办公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