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市政协组织全市政协系统机关干部赴四川大学开展专题培训

2017-07-31 17:01:00  
【字体:

  为加强政协系统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新形势下的政协系统干部政策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不断开拓工作思路,提高分析研究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政协系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2017年7月10日至14日,南宁市政协在四川大学举办全市政协系统机关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储朝晖带队参加培训,并在培训班开班仪式和结业仪式上讲话。全市政协系统的53名同志参加了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班课程重点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围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指示精神,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深化改革、精准脱贫攻坚、政协机关服务等专题进行了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国军事科学院特邀研究员崔彧臣、原四川省政协副秘书长沈元瀚、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史云贵、四川大学艺术学院院长黄宗贤、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专家颜旭等具有丰富专业知识、教学经验的专家学者进行授课,就《“十三五”规划深度解读》、《中国崛起的安全困境与战略破局》、《协商民主与当代中国政治发展》、《统一战线理论政策与前沿问题》等专题进行了讲授。专家们站在较高层次进行科学的政策解读、深度的形势分析,给学员们带来了一场不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的精神盛宴,使学员们开阔了思路,拓展了思维。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分别到成都规划馆、川大校史馆、川大博物馆、统一战线众创空间菁蓉小镇进行了现场教学。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丰富了知识,启迪了思想,做到了培训理论和实践的有效结合,思想觉悟和政治水平都得到了有效提高,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积极投身政协各项工作中,为全市的政协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南宁市政协办公厅秘书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