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市县政协信息化建设有关情况书面调研的通知

2022-03-03 08:58:00  来源:自治区政协办公厅
【字体:

关于开展市县政协信息化建设有关情况
书面调研的通知
 
各市、县(市、区)政协:
 
  为深入了解掌握全区市县政协信息化建设情况,进一步推进自治区政协工作信息化建设,按照自治区政协办公厅领导的部署要求,我厅就全区政协信息化建设有关情况进行书面调查摸底,为下一步开展现地调研和有关信息化项目建设做好准备。现需对市县开展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收集,请汇总本单位信息化建设有关情况,形成书面材料,并填写《各市、县(市、区)政协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相关数据统计表》,请登录广西政协网http://www.gxzx.gov.cn,在“广西政协网首页—通知公告”栏目下载,于2022年3月18日前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5863246@qq.com。
 
附件:1.各市、县(市、区)政协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调研提纲
   2.各市、县(市、区)政协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相关数据统计表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
2022年3月3日
  (联系人:黄胜平 0771-8802161,13317610606)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