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2020年最值得关注的十件履职大事”评选启事

2020-12-29 08:13:00  来源:自治区政协办公厅
【字体: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2020年最值得关注的

十件履职大事”评选启事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 ,取得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大战略成果,战胜了严重洪涝灾害,实现了经济增长由负转正,完成了新时代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十三五”时期目标任务,重大科技项目、重大工程建设捷报频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成果。回望2020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都是历史的见证者、参与者、创造者。

 

  新故相推,日生不滞。过去一年,推进协商民主建设成绩满满,成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广西研究基地,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落地落实,对各民主党派以本党派名义在政协发表意见、提出建议作出机制性安排,“书香政协”“模范机关”建设如火如荼,展现出新时代政协的新样子。服务大局工作硕果累累,倡议发动全区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以及广大政协委员向“抗疫”捐赠款物累计7.29亿元,挂牌督战推动8个县实现脱贫摘帽,参与促成一批“三企入桂”项目落地见效,“就业脱贫 委员行动”为贫困户提供就业岗位4万多个。建言献策成效多多,“十四五”巩固西部地区脱贫成果提案,被列为全国政协重点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成效显著,围绕“十四五”规划所提建议得到自治区领导肯定。

 

  这一年,在您眼中自治区政协有哪些履职事件最值得关注?即日起,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2020年最值得关注的十件履职大事”评选活动正式启动,诚邀广大读者投上宝贵一票。

 

  一、投票方式

 

  可选择您认为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2020年最值得关注的十件履职大事,通过以下任意一种方式参与投票。

 

  1.在广西政协网通知公告栏上点选“2020年最值得关注的十件履职大事评选”,参与投票。

 

  2.通过微信搜索“广西政协”“广西政协报”微信公众号或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点击“2020年最值得关注的十件履职大事评选”,参与投票。

 

  3.标明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2020年最值得关注的十件履职大事”候选事件序号,发送邮件至邮箱:gxzxxcc@163.com

 

  4.可拨打电话:0771-4952956、4952573,告知您的选择。

 

  二、投票时间

 

  2021年1月1日至7日

 

  三、结果公布

 

  各类投票结果汇总后,报自治区政协办公厅研究确定,结果将通过广西日报、广西政协报、广西政协网、广西政协及广西政协报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及时公布。

 

  四、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2020年最值得关注的十件履职大事”候选事项

 

附件:自治区政协2020年最值得关注的十件履职大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