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广西政协工作》的征稿启事

2020-03-13 08:30:00  来源:广西政协网
【字体:

  担当新时代新使命,传播政协好声音,传递政协正能量,展现出政协新样子。伴随着新时代的壮美东风,《广西政协工作》应运而生。这是自治区政协办公厅主办的工作交流简报,是自治区政协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推动工作质量大提升的重要载体。《广西政协工作》每月出版1期,设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版简要摘登每篇稿件的核心内容,电子版刊发每篇稿件的详细内容。为共同把刊物办好,编辑部现公开征稿,诚挚欢迎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踊跃投稿,欢迎社会各界参与互动!

 

  一、栏目设置

 

  政协动态:摘登中共中央、全国政协、自治区党委近期有关政协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自治区政协、各民主党派广西区委、自治区工商联的重要工作动态等。

 

  市县政协:刊发我区市县政协开展协商民主实践、解决“两个薄弱”等问题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及近期完成或正在开展的重要工作。

 

  建言践行:摘登我区各级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近期重要调研报告、意见建议以及履职动态。

 

  理论研究:摘登我区关于人民政协理论研究的最新成果。

 

  他山之石:摘登全国各地政协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

 

  根据实际需要每期栏目作适当调整。

 

  二、征稿对象

 

  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广西区委、自治区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政协机关干部职工,中共广西区委党校、广西大学、广西民族大学、广西社会科学院、广西师范大学、南宁师范大学、广西社会主义学院、南宁学院等8个政协理论研究工作站以及14个市政协理论研究会。

 

  三、稿件要求

 

  1.来稿邮件主题请注明投稿栏目、文章标题、单位、作者。

 

  2.稿件底部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职务、联系方式和是否同意公开发表。

 

  3.文稿坚持求新、求实、求精。政协动态、市县政协等栏目每篇文稿篇幅一般控制在500字以内,建言献策、他山之石等栏目每篇文稿篇幅一般控制在1500字以内,理论研究栏目每篇文稿篇幅一般控制在2500字以内。

 

  4.来稿文责自负,以单位名义报送的稿件需经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核把关。

 

  四、投稿时间和方式

 

  请于每月5日前投稿,稿件以电子版Word文档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gxzxgz@163.com

 

  五、联系方式

 

  地址:南宁市凯旋路2号自治区政协办公厅研究室

 

  邮编:530201

 

  电话:0771-4952374、0771-4952370。

 

《广西政协工作》编辑部

2020年3月13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