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2019年最值得关注的十件履职大事”评选启事

2020-01-01 19:35:00  来源:广西政协网
【字体: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

“2019年最值得关注的十件履职大事”评选启事

 

  时间的脚步永不停歇,奋进的足音铿锵有力。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一年来,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自治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西的“三大定位”新使命和提出的“五个扎实”新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优势,认真履行职能,建言资政、凝聚共识、汇集力量、服务大局,在推动广西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促进民族团结和谐、巩固边疆安宁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这一年,在您眼中有哪些政协履职事件最值得关注?即日起,由广西政协报社发起的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2019年最值得关注的十件履职大事”评选活动正式启动,诚邀广大读者投上宝贵一票。

 

  一、投票方式

 

  可选择您认为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2019年最值得关注的十件履职大事”,通过以下任意一种方式参与投票。

 

  1.在广西政协网通知公告栏上点选“2019年最值得关注的十件履职大事评选”,参与投票。

 

  2.通过微信搜索“广西政协报”微信公众号或扫描二维码(见二版)关注公众号,点击“2019年最值得关注的十件履职大事评选”,参与投票。

 

  3.标明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2019年最值得关注的十件履职大事”候选事件序号,发送邮件至邮箱:gxzxbxw@163.com

 

  4.可拨打电话:0771-4952956、4952573,告知您的选择。

 

  二、投票时间

 

  2020年1月1日至1月4日

 

  三、结果公布

 

  广西政协报社将各类投票结果汇总后,报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审定,评选结果通过广西政协报、广西政协网、广西政协报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及时公布。

 

  四、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2019年最值得关注的十件履职大事”候选事项

 

        附件:自治区政协“2019年最值得关注的十件履职大事”候选事项

 

广西政协报社

2020年1月1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