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聚焦职业教育攻坚工程,完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专题网络议政活动的公告

2019-05-28 11:55:30  来源:广西政协网
【字体:

全区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自治区政协委员、有关专家学者:

 

  为助推我区职业教育发展,自治区政协于2019年上半年围绕“聚焦职业教育攻坚工程,完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专题进行了实地调研,拟于6月中旬召开月度协商会。为了进一步提升专题调研的深度和广度,切实提高协商会和调研报告的质量,决定依托广西政协网等平台开展网络议政活动,征集对完善我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意见建议,共同为推进我区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活动时间为:2019年5月28日-6月5日。

 

  欢迎全区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自治区政协委员、有关专家学者积极参与本次活动,踊跃发表意见!

 

  感谢您对政协工作的大力支持!

 

  附件:征集意见建议提纲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

                        2019年5月28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