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19年自治区政协委员视察工作有关意见建议的通知

2019-05-05 16:34:29  来源:广西政协网
【字体:

各位委员:

 

  委员视察是人民政协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是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形式。根据《自治区政协办公厅2019年自治区政协委员视察考察工作计划》,自治区政协办公厅今年将组织5个视察团:围绕“完善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政策”组织常委视察团赴河池市进行视察;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实施情况”组织委员视察团赴贺州市开展民主监督性视察;围绕“《广西工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贯彻落实情况”组织委员视察团赴柳州市开展民主监督性视察;围绕“加大百色污染防治力度”组织委员视察团赴桂林市开展民主监督性视察;围绕“推进粤桂扶贫协作工作做细做实”组织委员视察团赴百色市开展视察。

 

  为凝聚智慧,推进自治区政协委员视察工作创新发展、提质增效,现向委员们征集对2019年委员视察工作的有关意见建议:

 

  一、关于在视察中坚持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增强民主监督实效、提高调研质量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二、关于对视察专题即对完善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政策、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贯彻落实《广西工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加大白色污染防治力度、推进粤桂扶贫协作工作做细做实的意见建议。可对其中1个或多个专题提出意见建议。

 

  有关意见建议(署名并附本人单位职务)请于2019年5月15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发至邮箱gxzxbgtxjb@163.com,联系电话:0771—4952392。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

                  2019年5月5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