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开展“深入推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专题网络议政活动公告

2018-10-26 15:02:20  来源:广西政协网
【字体: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开展“深入推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专题网络议政活动公告
 
  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有关专家学者和社会各界人士:
 
  自治区政协定于10月下旬召开“深入推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专题协商会。为了提高专题调研的深度和广度,提升专题协商的质量和实效,决定在广西政协网通过开展网络征求意见和问卷调查的形式,广泛征集各方意见建议,共同为我区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贡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时间为:2018年10月27-29日。活动的具体方式和有关要求见附件。
 
  欢迎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专家学者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本次活动,踊跃发表意见!
 
  感谢您对政协工作的大力支持!
 
 
 
 
 
                           自治区政协办公厅
 
                             2018年10月26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