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提高政治站位 狠抓政策落实

2018-11-24 10:46:00  
【字体:

提高政治站位 狠抓政策落实
确保全区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顺利完成
 
  11月23日,2019年度全区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19年度全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狠抓政策落实,规范发行秩序,确保全区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指出,党报党刊是党的喉舌,是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重要阵地和传播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重要载体,也是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及时学习了解新时期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的重要渠道。各地各部门要从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抓好《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以及《广西日报》《当代广西》杂志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高度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办和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的部署要求,积极落实订阅任务,确保中央和自治区重点党报党刊发行稳定。要创新经费保障的思路和方法,积极探索长效订阅机制,推动重点党报党刊作为公共文化产品纳入政府采购清单,减轻基层征订压力和经费负担。要加强协同配合,完善发行网络、优化印点布局,提高投递时效,提升发行质量。要明确党报党刊征订范围,严格执行发行规定,开展违规发行专项治理,规范党报党刊发行秩序。要高度重视人民日报客户端、广西云客户端的推广使用工作,让阅读党报党刊党端蔚然成风,不断扩大重点党报党刊党端的市场占有率和社会影响力。  ■ 蓝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