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全区筹备办工作会议召开

2018-11-17 10:15:00 作者:蓝锋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全区筹备办工作会议召开
以实战标准和实战状态 全力以赴做好筹备工作
 
  11月16日,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全区筹备办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孙大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筹备办联合调研组在广西调研时的指示精神,通报了大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会议指出,当前距大庆活动还有不到1个月时间,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专项组、各地和各部门务必卯足干劲、再接再厉,以实战标准、实战状态,把办好大庆活动作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检验抓紧抓实抓到位。要把大庆活动办出主旋律、办出向心力,让各族群众满意,让党中央放心。
 
  要根据中央筹备办的最新工作部署要求,聚焦庆祝大会、文艺晚会、汇报会、成就展和各市考察慰问点等关键环节、重大活动,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查缺补漏,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确保整个筹备工作无盲区无遗漏无差错。要按照“氛围要浓、影响要大、群众参与的程度要高”的要求,进一步营造节庆氛围,让各族干部群众更积极更充分地参与大庆、享受大庆。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黄伟京主持会议,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部署。相关市和慰问点负责人就大庆筹备工作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 蓝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