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徐绍川到自治区交通厅调研县县通高速公路工作

2018-09-17 07:43: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徐绍川调研县县通高速公路工作时指出
强化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  按质按量完成工作计划
 
       近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到自治区交通厅调研广西县县通高速公路工作情况。
 
       徐绍川听取了自治区交通厅及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北部湾投资集团、新发展交通集团负责人关于全区已建、在建、待建高速公路的进展情况汇报,研讨了有关重点问题和建议。徐绍川充分肯定了全区交通部门、项目业主群策群力努力推进县县通高速公路项目取得的良好成效。他指出,要充分认识高速公路对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西的“三大定位”新使命和“五个扎实”新要求,强化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认真落实月报制度、月督查制度,推动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按质按量实施完成年初工作计划;要积极对接国家有关部委,争取在建、待建高速公路纳入国家层面重大项目建设,争取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要共同推进制度机制创新,探索“交通+旅游”“交通+房产”等新机制,推进高速公路投融资体制和建设模式的改革创新,多渠道解决资金困难;以问题为导向,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按期完成。□卢国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