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孙大伟:奋力开创青年和共青团事业发展新局面

2018-09-01 08:38:00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孙大伟在广西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7·2”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强调
奋力开创青年和共青团事业发展新局面
  
       8月31日,广西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孙大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大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五年来共青团取得的成绩,深刻阐明了党中央关于青年工作的基本要求,明确指出了新时代共青团的职责使命,进一步提出了深化共青团改革的目标任务和从严治团的重要要求,是我们做好新时代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这三个根本性问题,进一步找准职责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履行职责使命,奋力开创广西青年和共青团事业发展新局面。
 
       孙大伟强调,要切实加强对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团员、教育青年,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引导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
 
       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动员广大青年投身到我区经济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保护等中心工作中,建功新时代。要坚定不移推进共青团改革再出发,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推动改革向纵深推进、在基层落地。要切实抓好青年团干培养,持之以恒从严治团,确保共青团焕发活力、实现新作为。全区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倾听青年呼声和愿望,时刻关注青年新需求,努力为青年施展才华、干事创业、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环境。□蓝 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