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推动广西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邕召开

2018-08-30 08:21: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8月20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在南宁组织召开推动广西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会上,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区推动非公经济健康发展概况,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自治区发改委、工信委、科技厅、财政厅、商务厅等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进行发言。
 
       会议提出,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政府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履职尽责,勇于创新,奋发进取,努力推动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按照“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要求,认真制定实施非公有制经济“十百千行动”方案,超10亿元、100亿元非公企业下力量培育高质量发展,下力量扶持发展以非公经济为主导的超千亿元产业,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上新水平。各有关部门要加大联系服务非公企业和非公经济人士。□卢国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