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2018-07-23 10:22:30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看广西发展一甲子 话改革开放新成就
 
  7月20日,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召开离退休干部“看广西发展60年 话改革开放新成就”座谈会。与会同志参观了厅史室,部分省级、厅级离退休干部在会上回顾了过去亲历的峥嵘岁月、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和广西60年来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全区各族人民之间守望相助与团结奋斗的历程。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黄伟京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伟京指出,60年来,广西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当前,广西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自治区党委聚焦落实“三大定位”新使命和“五个扎实”新要求作出了新谋划、新部署,这需要全区上下共同努力和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希望大家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为破解改革发展难题建言献策,为谱写新时代广西发展新篇章加油鼓劲、凝心聚力。□陈贻泽 魏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