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自治区安委办通知要求做好端午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18-06-15 11:11:14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自治区安委办日前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切实做好端午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是要强化水上安全监管。
 
  通知要求,端午节期间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安全责任,突出重点行业领域,强化安全监管措施。首要的是强化水上安全监管,要深刻吸取桂林市秀峰区桃花江龙舟翻船事故教训,加强水上龙舟、竹筏、漂流、观光等活动的安全监管。开展龙舟比赛训练等水上大型群众性活动,必须按规定程序报批,同时做好各项安全保障工作;遇水面复杂、天气恶劣等情况,不能批准举行;对未经批准擅自组织开展的,坚决予以制止和取缔。
 
  同时要强化道路交通、矿山及尾矿库、危化品和烟花爆竹、旅游、建筑施工、消防等各领域安全监管,加强应急管理,提高事故防范应对处置能力。□赵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