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王可: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多下功夫

2018-05-17 08:29:03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王可在百色调研时强调
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多下功夫
 
  5月15日至16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可先后到百色干部学院、凌云县进行调研。
 
  在百色干部学院,王可实地考察了教学场馆、实训室、邓小平研究院,详细了解学院建设和运行情况。他强调,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打造一流品牌特色课程,坚持开放办学不动摇,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职工队伍,牢牢抓住教学质量这条生命线,努力把学院建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强前沿阵地。
 
  随后,王可深入凌云县浩坤村、加西村、陇雅村,调研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和选调生管理工作。他指出,脱贫攻坚进入攻坚拔寨的冲刺期,要保持信心、坚定决心,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群众的主体作用,以更大的干劲、更强的韧劲,推动村级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他强调,要进一步重视和加强选调生工作,加大关心关爱力度,为选调生健康成长提供良好环境。广大选调生要不忘初心、提高本领、严格自律,争做信念坚定的奋斗者、务实创新的实干者、忠诚干净担当的奉献者。□李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