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孙大伟参加全区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

2018-04-24 08:40:02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孙大伟在全区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努力开创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
 
       4月23日,全区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孙大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大伟充分肯定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召开以来,我区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把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做好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光荣使命和政治担当,进一步发挥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中的重要作用,努力开创新时代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
 
       孙大伟强调,要围绕学懂弄通做实,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切实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坚持立德树人,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练就过硬本领,着力培养勇于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牢牢把握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要加强和改进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效果,推动我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全面提升。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主持会议。□周珂 刘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