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今年东博会9月12-15日举行

2018-03-14 08:32:01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3月13日,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高官会议在南宁举行,中国和东盟10国的东博会共办部门官员共商第15届东博会筹备事项。
 
  会议确定,第15届东博会将于今年9月12-15日在南宁举办。本届东博会将以“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构建中国-东盟创新共同体”为主题,以中国-东盟建立战略伙伴关系15周年、东博会创办15周年、中国-东盟创新年为契机,发挥东博会平台作用,深化经贸和创新等领域合作,使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从共识走向务实,助推理念共通、繁荣共享、责任共担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建设。
 
  东博会秘书处通报了第15届东博会的总体筹备情况,与会各国官员就筹办展会相关重要事项进行了积极有效的沟通。据了解,今年东博会内容丰富,活动众多,在延续往年活动的基础上,将举办包括中国和东盟国家领导人共植友谊树等多项重要活动。本次高官会还举行了“魅力之城”专题展区展位抽签仪式。
 
  当日下午还召开了第15届东博会高官会投资促进工作会议。东盟各国投资促进部门负责人表示,将会继续与中方共同拓展和完善投资合作沟通机制,组织投资商、项目业主和企业代表参加重点投资促进活动,进一步丰富双方投资合作形式及内容,共同建好中国-东盟项目信息库,共同做好东博会在本国的宣传推介。□杨秋 李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