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自治区主要新闻单位新春座谈会在邕举行

2018-02-26 09:08:33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2月24日,自治区主要新闻单位新春座谈会在邕举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研究自治区新闻单位改革创新举措,全面提升新闻舆论工作水平。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自治区各主要新闻单位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突出改革开放40周年、自治区成立60周年这个工作重点,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把握好时度效,做大做强正面宣传,使主旋律更加响亮,正能量更加强劲。会议强调,做好新闻舆论工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创新,自治区各主要新闻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体制机制,不断提升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切实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培养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党和人民放心的新闻舆论工作者队伍,不断开创全区新闻舆论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自治区成立60周年。□王春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