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广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长跑迎新春

2018-02-09 08:23: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团结拼搏新时代 锐意进取新征程
  广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长跑迎新春
 
  2月4日,广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在南宁举办以“新力量·新征程”为主题的长跑迎新春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响应新时代召唤,锐意进取、团结拼搏,凝聚新力量、开启新征程,为我区持续营造“三大生态”、加快实现“两个建成”、扎实推进富民兴桂、奋力谱写新时代广西发展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据介绍,本次长跑迎新春活动在南宁五象湖公园举行,路线全程6公里,设置有“彩虹跑”“健康跑”“足迹跑”三大主题,共有14支参赛队伍、380多人参加。其中,每支队伍推选出一位领跑人,持本队队棒奔跑。参加活动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助力富民兴桂的伟大实践中,展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风采与活力。
 
  活动当天,自治区政协委员、新华书画院特聘书画家、广西新联会副会长莫华生,广西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南宁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潘继坦等区内书画名家还泼墨挥毫,现场向市民送出了100多副爱心春联和百幅“福”字。□黄富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