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切实抓好发行 加强阅读使用

2017-11-24 08:48:52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全区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强调

切实抓好发行 加强阅读使用

 

  

  11月23日,2018年度全区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加强统筹协调,确保2018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指出,做好党报党刊发行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意义,把《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以及《广西日报》、《当代广西》杂志等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全力以赴抓紧抓好抓实。

 

  会议要求,全区党的各级机关、城镇党支部、农村乡一级党委,政府各级机关,人民团体机关,企事业及所属单位,城镇中小学校和有条件的农村小学,公安、工商、税务系统的基层所及其他垂直管理行业系统基层单位的党组织,规模以上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有条件的新社会组织的党组织,都要按照订阅范围,落实订阅要求,保持发行数量稳定。全区各级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和纪委的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带头订阅。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采取有效措施,不断扩大重点党报党刊的覆盖面、影响力。要积极推动将重点党报党刊作为公共文化产品,实施政府采购的做法,研究加大财政支持力度的可行性,切实保障党报党刊订阅经费。要把阅读党报党刊作为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方式,提高党报党刊阅读率使用率,坚决避免订而不读、闲置浪费现象。要在抓好党报党刊发行的同时,开展违规发行专项整治,严格监督和问责,推动形成良好的发行秩序。□王春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