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时政动态 > 正文

时政动态

陈武会见上海华谊集团董事长刘训峰

2017-11-21 08:22:43  来源:广西日报
【字体:

  11月20日,自治区主席陈武在南宁会见上海华谊(集团)公司董事长刘训峰。

 

  陈武对华谊钦州化工新材料一体化基地一期项目即将开工建设表示祝贺。他说,作为中国500强企业,华谊集团在化工领域拥有强大的技术、人才和品牌优势。华谊钦州化工基地是自治区重点推进的化工行业龙头项目,是继中石油千万吨炼油项目之后广西北部湾地区又一个投资超200亿元的标志性重大工业项目,项目的建设将填补广西煤化工行业空白,对加快延伸广西化工产业链、打造国家级钦州石化产业基地、形成北部湾石化产业集群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华谊集团按照“一流技术、一流产业链、一流环保”标准,全力推进钦州化工基地项目建设,在助推广西优化产业布局的同时,更好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刘训峰表示,广西区位优势突出、生态环境优越,为华谊集团在桂投资发展提供了良好条件。我们将以最强的团队、最新的技术、最好的施工、最严格的管理和最安全的环保举措,努力把钦州化工基地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化工新材料项目工程。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蓝天立,自治区政府秘书长黄洲等参加会见。□董文锋 周珂

 

 

 

 

 

 

×